Friday, July 30, 2010

你说的那一句话

有些话,
是不需要说出口的,
因为你想说的那句话就好比利刃,
只插入那个人的心里。
你知道心被割伤的痛吗?

终究,
你仍旧选择了把话说出口,
在那一刻~我们就已经没有转弯的地步了。

你想说的,
我都知道,都明白,都理解,
但是,
你却一直说我不知道,不清楚,
我承认自己没有在你的立场为你着想,
但你何曾又有为我想过呢?

我没有怪你,
由始至终,错的都是我。
你只是个受害者,一个无辜的受害者。
你说我在家中是个受保护的孩子,
因为我看起来弱不禁风,
不能承受挫折。

我听了很无奈,
如果说那些刺人的话不是你,
我想,对我也丝毫没有任何影响。
正因说那些话的人是你,
而我会很在意。
当然,我也会因此而流血流泪。

你说了那句话,
很多人支持你,对吧?
我的感觉会是如何?你想过吗?

我没有怪你,真的。
对不起,为你造就了那么多不必要的烦恼。
你说你想做回朋友,
无奈的,
你说了那句话,
他们的回应,我都看了。

那时候的我,也就死了。
不对,我还有面具。
在爱与不爱之间,
我选择懦弱的逃避。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你对我很重要。

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吗?
时间来做抉择吧?

在爱与不爱之间,能否得到宽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