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只是想陪在你身边

这几天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峰回路转,
事情的发生,
有时候急转直下,
有时候又渐渐好转。
有种被逼疯的感觉,也许早已经疯了,才对。

女孩,
其实,
我曾经对你要求过什么呢?
我相信没有吧?
我从来没有奢望过,手掌上有你的温度,
我从来没有奢望过,肩膀上有你的痕迹,
我只是想   只是想  陪在你身边而已
就是那么简单而已。

女孩,
我何尝不知道,你还是那么的喜欢他,
我何尝不知道,你还是那么的在乎他,
所以,
我没有原因,没有理由,没有道理,没有权力,
更没有想过,
去干涉你对他的感觉。
我想的只是,陪在你身边,那么简单而已。

你怕我会爱得无法自拔,
我保证,在感情中,我仍然抱有一丝丝的理智。
我会祝福你的,女孩。

谢谢你的关心,至少知道你没有避开我。
这一点,我感觉到很温馨,
让我知道,我们还是好朋友。
就这样保持下去,好吗?

我会一直在背后支持你,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当你是好朋友,你当我是好朋友。
这样,是最好的结局。

女孩,
我会支持你的,永远的。
对你的关心和支持,
我已经加上了防腐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