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三个字

刚才无意间,浏览了你的部落格,
原来之前我和你的一些小误会,小纠纷,
让你那么讨厌那三个字。

我知道,
开学曾经对你说过,我相信有这样的友谊。
是你先问我的,对吧?
我说我相信,但是我没说过一定做到的。
因为,那真的很难。

我和你之间的误会,维持了几天。
之后,也终于解决了。
那几天的难受,
我到这一刻还知道那种感觉。
所以,我不想要再有第二次,尝到地狱的感觉。

在信里头,的确让我很惊讶,
原来我们之间的事情你记得不少,甚至比我多。
感动,只能这样形容。
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的自私,
我很像改掉这个丑陋的恶习,
但是,
我就是觉得很不喜欢,
不喜欢被你冷落的感觉。很不喜欢,
可以说是讨厌。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信息给你的文字,
你说太文字化了,
听过后,有点难过。
毕竟你是第一个对我这样说的人。
而且,
我最不希望从你口中,听到这样的话。
因为,
你对我很重要。

有时候,
你不是很喜欢我那么靠近你,那么关心你,
我不知道原因。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样?
我坦白说~不知道
只是想要这么做,就这么做。

在运动会的等待,
你叫我别等,我还是等了。
因为,
当时候我想这样做。
一开始,你有点不开心,
但是,之后你还是笑了。

你很喜欢瞪我,
我也喜欢被你瞪,呵呵,就是喜欢。
也许那是一种幸福呢?

你的缺点,我不知道。
你的优点,我说不完。

谢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伸出手。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希望,不只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