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宁静的星巴克

今天的星巴克,很静。
少了吵杂声,少了玩闹声,少了欢笑声,
心里觉得十分平静,很喜欢这种感觉。
平静,心如止水的境界。

点了杯咖啡,
把笔记型电脑放在桌子上,等待
等待可以是一种享受,
当然也可以是一种折磨。残酷的折磨。
想想,这几个小时又是我一个人,喝咖啡
到底该笑还是苦笑呢?
不知道。

什么时候沙发上,
有另一个人在陪我品尝着咖啡,
陪我来聊天,聊心事,
而那个人,又是你呢?
做梦吧!

隔壁座,
是个以前在星巴克认识的朋友,
是一个傻头傻脑的女子,
平时也是来这里上上网,喝咖啡,
自己一个人,有时带着一本书,有时是电脑。
年龄嘛,是大过我。但是心智嘛,像小孩子。
而她劈头一句说:
“今天又是来写部落格思念某某啊?”
这算是关心哦?

喝下一小口咖啡,让它停在舌头上,
用舌头上下翻嘴里的咖啡,
这是为了让所有的味道散开,
慢慢发现味道是很有层次感。
干! 咖啡还是很烫!

今天蛮开心的,
一直在笑,开心的笑,虚伪的笑。
女孩,
你的笑今天参杂了一丝丝的忧虑...
我抓住了这一丝丝的忧虑。
心里的思绪,也有一丝丝的忧虑。

很高兴,可以聊得那么通畅,
可以一起笑,看着你笑,
我是指我和你,
毕竟这样的相处方式,
我很喜欢。
谢谢你,女孩。

希望我们能这样保持下去,
开心的聊,至少能陪着你,我已经很满足了!

你问我干嘛一直笑
其实就只是因为开心,
能和你说一句话,我都很开心了!
看到你笑,我也很开心了!

女孩,谢谢你。
你的欢笑感染了我,
而今天的我,
很开心。
现在的我,还在傻笑。

女孩,
希望你明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灿烂的微笑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