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深红色的伤口

很难过,
心像被割了一刀一样,
一直在流血。
如果这样就这样死了,那还不错。

最痛苦的是流着血看你,
那才是最痛,最深的一道伤口。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我很怕,我希望我的直觉不会成真。
我希望你不会再流泪,再难过。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怎么面对你。
我连与你说话的勇气都没了。
看你一眼的力气,
都消失了。

我口口声声说只要你开心,
我就放心.
但是原来,
我自己也骗得了自己.
对不起.

我只能远远的,
看着你的背影。
默默的数着眼泪吧?

你知道吗?
其实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原来,
我是那么的在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