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遗失的美好

那天收到你的信息,十分惊讶,
想想距离你上次信息我的时候,已有一段好长的日子了。
信息里只有短短的两行字,但却让我呆了二十分钟。
为什么是对不起?
我和你谁也没对谁也没错,错的只是时间。
我不是说过不要说对不起了吗?
你没听~

当初的开心与伤心的点点滴滴,
我都还记得,怎么会忘记呢?
我不是一个那么善忘的人,也不是个无情的人。
或许是个自私的人吧?
只能说,谢谢你,
让我懂了爱情,让我懂了失恋。

收到信息,
其实,
心里是有少许感伤,哀伤,甚至难过
但是,
除了回了封信息安慰你,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如果那时候你会那么想,
也许结果会不一样的吧?

但是,时隔了那么久,除了叹息,还能怎么样?
那遗失的美好,是再怎么样找也找不回的了。
你问我们究竟还是不是朋友?
当然,我们还是好朋友啊!

那天你问的问题,有了答案,
我会见你的,
只是,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这个星期日~
老地方见,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