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错的时间 对的人

致: 给爱与不爱的宽恕
(以免有人对号入座,会被煽风点火)

人是善变的。
不管是周遭的朋友,
或是自己,
都是善变的。

一切都想通了,
在爱与不爱之间,
不需要寻找被宽恕的机会,
而只需要寻找一个平横点。

在爱情里没有分愚蠢或聪明,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幸福的。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很是无奈。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个错误。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这绝对是个遗憾。
我的遗憾吗?

遗憾啊   遗憾啊
就算再怎么遗憾,还是个遗憾。
所以,
仍然会感激   缘分
让我们相遇。

真得很感谢你,
在你左右的感觉非常舒服,
让我完全忘却烦恼,就只是静静的坐着。

前阵子,
的确有点气,因为那句话。
但是后来想想,
也许是自己在傻里傻气。
是我错怪你了。
在此,我向你说声对不起。
和谢谢你。
谢谢你的体谅。

你的确不会安慰人,
这是真的,哈哈!

但是,
我希望剩下这几个月,
好好地珍惜与你相处的机会。

你还记得我说的吗?
你是因为时间才出现,
她是因为突然而出现。
你还是不明白啊?
应该会明白吧?
不是说你直觉好过我的吗?
呵呵~

一切随缘吧~
也许以后的事情,
你我都拿不准的。

你喜欢的人未必喜欢你,
而你未必会喜欢   喜欢你的人。
爱情就是这样的,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