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至少爱过

洒脱
你一直说的两个字。
顺其自然
你一直重复的四个字。
我不会安慰你
你一直重复的六个字。

不懂
我一直说的两个字。
我喜欢你
我一直重复的四个字。
我真的喜欢你
我一直重复的六个字。

什么才是洒脱?
勇敢去爱?
还是勇敢地离开?

如果我喜欢你喜欢得洒脱
那我现在应该做的是什么?

你知道吗?
你真的是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女孩。
感情是靠时间培养出来的
而时间培养出来的感情,
远比错觉更为坚固。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
但是在现在,
我不能不管你。

如果这就是爱情啊!
那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办啊?

你可以让我为你无怨无悔的付出吗?
就算最后什么都不是,
但只要把我放在心上,
记得背后还有我,
那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幸福了。

你问我这样喜欢你喜欢得值得吗?
没有值不值得,没有义务不义务。

因为,至少我爱过。

至少我爱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