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感情路

昨天,
我和你差点迷路,
在陌生的地方,东撞西闯,
就好比人生,好比感情。
不停地在探索着,
不会想到下一刻的转弯,下一刻的红绿灯,
会面对的是什么。

虽然很迷茫,
但是从来没有后悔踏上这条陌生的路。
因为,没有那份勇气,
就会少了你我之间那丁点的回忆。

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知道你很痛苦,很难受。
你只是一味的忍着。
为的是什么?
就只因为你当我是个朋友。
我很感谢你的容忍。
容忍我的自私,
忍耐我的任性,
包容我的无理。

谢谢你,
昨天为我人生写下精彩的一页。
我会永远记得,
那一段回忆。

在你离开车子后,
车子里还飘着淡淡的幸福气味。
这,
就是爱的味道。

我的过份,
你从来也只不过是瞪着我看,
从来都没有骂我。
你对我已经人情已尽。
而我却得寸进尺。

就算有人在我背后插了很多刀,
你仍旧在询问那个人,
和我之间有什么误会。
我很感激,感动。
虽然最后还是没什么效果,
但是,
你的那份心意我收到了。

谢谢你,相信我。

傻瓜,
我和他的恩恩怨怨,
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
更何况,
我曾想过和他和好,但是不行。
所以,
他对我来说只是个普通朋友,
有无也罢。

你说我没有义务守下去,
但是,
我还是会继续守下去,
因为,
错的时间对的人。

爱与不爱的宽恕,
是个对的人。
只是在错的时间。

死心失望更简单,
但仍旧心又不甘。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