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无聊的键盘

总是按耐不住想要找你的冲动,
想必是爱疯了。

免疫当中,
好难过啊,很像电疗一样辛苦。
只想好好的爱,
还是那么的难?

麻醉麻醉再麻醉,
会否爱你爱得麻木了?

逃避逃避再逃避,
会否爱你爱得成了逃兵?

心碎心碎再心碎。
会否爱你爱得心都不是我的了?

文字化的文字,你讨厌。
不够洒脱的洒脱,你讨厌。

不会安慰人的你,我喜欢。
顺其自然的你,我爱你。

有些人,总是唯恐天下不乱,
尽说些想致人于死地的话,
说吧,说穿了,你自己也不会是个好人。
我也不是个好人。
但是,总好过你。

两个人的事情,不需要你来八卦。
这是有人告诉我的,警告我的。
我现在用他的话警告回你,
我的事情,你也不需要插手吧?
管好你自己吧!

拜托,
编的故事可以在离谱一点啊?
可笑可笑.
算了吧,
你也只是我的一个朋友.
普普通通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