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因你月圆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在想,
假使在今天可以牵着自己爱的人,
在哪里都好,
一起欣赏着月圆时刻,
那个时刻,
一定是足以让人感动落泪的时刻。

可惜的是,
到今天为止,那还是个梦,
一个让我遥不可及的梦想。
今年的月圆,也只好自己一个人在欣赏了。
突然间觉得。
好寂寞。

月有阴晴圆缺,没有每一天都是月圆的。
好想和你一起度过这个有意义的日子。
但是,
没关系,
如果你抬头看看今天的月亮,
想一想,
我也正抬头看着那圆圆的月亮呢!
那也算是一种弥补吧?
人,要学会满足。

所以,我很满足现在自己拥有的,
我想,能拥有的已经够了。
但是,
我想说的只是,
希望有一年的今天,
可以与你一起度过。
那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最近的考试都快把我折腾得疯了,
也许今晚就让自己放松一下,
好好地看一看着月亮,
因为我相信,
月亮就如一面镜子,
我看着月亮的当儿,
也许就能看见你了。

我想,
今天的月亮肯定特别圆,
因为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