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空洞洞

好累啊...
真的突然那么觉得,
那种累的感觉,整颗心只会跳动而已,
已经失去了知觉了。

你知道吗?
我累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感觉?
我很需要你的陪伴,
我了解这是多么自私的要求,
但是心里还是很渴望的。

你说自然,
但其实你真的自然吗?
其实你还是很顾忌的,很担心,
我不可以怪你。
如果换位思考,我觉得我会做的更绝。
但是,心里还是真的闷闷的、酸酸的。
很累。

之前累过了,
爬回起来了。
现在又累了,
想要离开了。

我太在意一切一切了,
口中说不能怪你、你做得很好了,
但其实我希望你能够陪着我。
哪怕一天就那么几分钟,
但是对你来说,
这应该是个奢侈的要求吧?

算了吧!
我已经无药可救了。
就让他们继续护航吧!
我相信以后的你会很幸福的,
因为我相信。

怎么办?
无法专心念书了,
难过、累而已。

我都一直在欺骗着自己,
一直欺骗。

当一个人需要另一个人的时候,
而那个人不在,
那种感觉比死   还难受。

不写了,
累了。

2 comments:

  1. 起起伏伏的感情
    的確會很容易讓人身心疲累
    但也可以塑造你以後的灑脫

    就讓時間扶持你成長吧

    ReplyDelete
  2. 谢啦,你那天说的话,我都会记得。
    只是,洒脱洒脱,谈何容易?
    如果在感情世界里能那么容易洒脱,
    那也许就不会有相思病了吧?
    在爱与被爱当中,
    不管历经多少痛苦与难过,
    最重要的是,
    我们可以学习如何去爱,
    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