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心如止水

这一两天,
心情平复了不少,没有如海浪般波涛不平,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想是好的吧?
至少身心不再那么疲累,可以好好的放缓自己的心跳,
慢慢的感受着血液流动的感觉,
慢慢的感受心脏的跳动,
这么平静的时刻的确该好好珍惜,
为什么呢?
因为人永远预知不到明天会发生的事,
也许明天会是波涛汹涌的一天,
也许后天会是平静如水的一天。
所以珍惜当下,
是我们都应该做的。

狮子座的男生,
是怎么样的男生?
唉...有时候我自己也不清楚,
正面的有不少,
负面的也蛮多。
但无论如何,
星座也未必代表一切,
对吧?

其实,
我在想,
朋友跟情人之间,
是不是都很难平衡的?
我想是的,
所以,不可以怪任何人有了另一半,
而忽略了自己,
毕竟如果换位思考,
自己会不会也一样想要多一些时间来陪着心里的他或她呢?
所以啊,
看任何事情都要以不同的角度来想,
一的后面未必是二,
也许是三呢?

人啊,
总是矛盾的,
嘴里说一套,心里想一套,
我也何尝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从来不替人着想,
只会埋怨他人不关心、不在乎自己。
但是想一想,
自己那孩子般的脾气,
有几个人能忍受的了啊?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爱如惊涛,被爱如岸,
不管惊涛是否能卷起海浪,
惊涛依旧汹涌、奔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