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沉寂已久的尘埃

超就没有写部落格了,
因为啊,太忙了。
头发剪短了,烦恼却没有少过。
有种浪费钱的感觉。
该死的理发师,
怎么不剪光我所有的烦恼?
他说
你的烦恼,
剪不光,理还乱。
乌鸦飞过.......

生了一场大病,
发烧、伤风、头痛
一次过杀了过来,
招架不住,病倒了。
病倒不惨,最惨的是,病倒了,
有太多的时间让我想别的事情了。
所以,烦恼又随之而来。

人的烦恼,
都是自取的,对吧?
为什么总是爱想这么多?
事情不是这样的,
却加上了自己的丰富想象力,
填些优美的词汇,
修饰一下有语病的句子,
就这样自己的一套版本的故事出世了。

这个年龄,
能烦的是什么?
课业?
少笑话了!
也不过是感情方面。
一直以来,
都是自己在那么执著、那么在意
真不知道是不是人都必须经过这样的人生路
曲折、崎岖的路
走了十八年了。

能够拥有,
就应该好好珍惜,
为了小事而互相闹得不愉快,
多可惜?
是,闹得不愉快就弥补回,
但是无论你再怎么弥补,
那条裂痕依旧存在,
你只不过涂上一层石灰,
如果再有一场狂风暴雨的来临,
裂痕就会重新出现,
加剧之间的摩擦。

何必呢?
投入一段感情就应该珍惜,
你可要知道,
许多人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情,
只能自己一个人回家。
而你身边有个人,
却不珍惜。

好吧,也许我也没资格说人,
只是一时气恼才这样写的。
喜欢一个人
真的那么好累?

不是的,
至少,我不是,
喜欢你的我,很幸福。

我的心,
是跳在左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