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呜呼

怎么办?
我开始想你了。
真的,手头上的东西一松下来,
心思就没有从你的影子飘离过。我,很想你。
不过,
没关系,你要我慢慢适应,我就会慢慢适应。
也许,我真的太过自以为是了。
以为自己能够在你心里引起一片涟漪,
以为自己能够在你心中留下一个位置。

奈何,
一切只是自己在乱想。
看来这个脑子的确出问题了。
要不我也可以诬赖星座。 
对不起,狮子座。

我在想,
有些人,想要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机会都没有。
有些人,却在一起了都不会珍惜。
天晓得这些人在想什么。

对不起,
也许我太懦弱了,
只好一直不停地逃,
逃离有你的一切,逃离有你的回忆。
我害怕再和你走在一起,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所以我宁愿选择离开、逃避。
为了保护你,为了提醒自己。

希望那个他,是珍惜你的他。
希望那个你,是他珍惜的你。
希望那个我,是想着你的我。

呜呼,我的猫头鹰,在哪里?
守候一份感情,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
呜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