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们的乐谱

我一直都在寻找你这样的女孩。
遇见了你,我的心终于靠岸了、人也终于复活了。
你的声音就如美妙的,在我耳边回响。
我原以为我们能有属于我们的主题曲,能成为一对相衬猫头鹰
遗憾的是,我依旧未摆脱失恋学这个科目。
曾经想过要七天追到你
但是,现在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也许,你只是我路过的新娘,与你活到一百岁,只是个梦。
我在淋雨中,把思绪放空
我们骑的都是不转的木马,因为我不是他
我们就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样,只是一个余兴节目
但是,我从来都不后悔。
虽然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荡秋千,我的右边只是个空秋千
但我真得从来都没后悔过,失去了艳阳天
因为至少我爱过
与你优雅的分手后,何时才能再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