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一句谢谢

没有上课的日子,
意味着再也见不到那熟悉的脸孔,
意味着再也听不到那柔和的声音。

我在想,
我会不会真的有一天因为少了接触,
而渐渐淡忘了对她的这份感觉。
我很害怕,我害怕自己会忘记,我不想忘记。

一切一切的等待,
早已经知道换回来的是一句谢谢。
但是,心里还是有点酸楚楚的感觉,麻麻的。

离开了,少见面了,
也许感觉就会淡了。
我后悔吗?
没有,我从没后悔与你的相遇。
我很感谢老天,
把你送到我身边。

我不后悔,只有无限的遗憾。
送你回家的路途上,才发现那段路真得很短,
短得无法让我能与你相处多一点的时间。
对不起,我所做的一切。

我很想让你知道,
只要那一份感觉依然存在,
我会一直一直一直一致地等下去,
等待那一天,
牵起你的手的那一天。

你错了,
我依旧放不下。
以后我不知道,
但至少现在我还是看着你的信息,
想念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