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想要逃

究竟是酒精失效了,还是我疯了?
我不知道。酒精真的失效了...

原来放弃的过程是那么的痛苦的,那么得难受的,那么的辛酸的,那么多泪水的。
我撑得住吗?我不知道,也许明天我就离开这世界了,不就不需要撑了,呵呵!

戴着面具的我,已经不再是我了,女孩,你发现到了吗?你不会发现的。对不对?
我不会怪你,爱上你也许就是我的错。但是我宁愿一错再错,受尽所有的伤心难过,
宁愿独自尝尽孤单寂寞。

女孩,你要多笑,你笑的时候很好看,你知道吗?虽然只能远远的看着你,我已经满足了。

是真的满足吗?也许是吧?不知道,不知道。

人是不是都很自私?我想我是个自私的人,一个很自私的无用的人,
为什么那么放不开?为什么还那么在意?
为什么那么放不下?为什么还那么坚持?

女孩,
我该怎么撑下去?

如果能让你的眼泪从此不再掉落,无论做什么,我都愿意,我真的愿意。
因为在你的脸上,
应该有的是笑容,
而不是我现在脸上的泪水。

我不知道自己这样逃,是不是正确的选择,我何尝不想和你说话,
但是,
我很害怕自己对你的爱会越来越无法自拔,
我害怕我们最后做不成朋友.

今天有什么变化?你应该不会发现吧?
我不会觉得奇怪,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在你的人生路上            也许          我只是一个过客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的地方飞去.
歌是这样唱,但是我做到吗?

一天而已,已经让我痛不欲生了,往后的日子,我该怎么熬下去?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好想说声再见,
但是,
我却没说.只是目送你的背影,慢慢的消失在我眼前.

我错了吗?
女孩,我错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