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释怀

哎...突然间觉得世界一切都变亮了,呵呵!
之前一切不开心的,都慢慢释怀了。
对啊,为什么选择逃避啊?
觉得自己真得很傻,很傻。

能陪在你身边,也许就是一种幸福了。
就算知道那眼泪不是为我而流的,我也不会介意了。
能于你朝夕相伴,这些或许就是幸福的点滴吧?

女孩,我不会在逃避你了,我要勇敢地面对你。
你知道吗?

女孩,
我的承诺依然存在的。我会一直守着那承诺的,
因为那是我对你许下的诺言。

之前的两天不与你说话,我才发现原来时间是那么难熬的,
一分一秒就好像一天一年,是一种折磨。
好笨,对吧?
现在不会了,我要珍惜于你相处的机会,
哪怕只有短短几秒,我也要珍惜。
珍惜每一份每一秒,好好的陪你,喜欢你。
这就是爱,对吧?

好朋友与情人中就隔着一条线,我知道。
但是,我不会再多想了。
时间还剩短短的几个月,我知道你还是喜欢她。
所以我选择守在你身边,也不错啊!

女孩,我要看你常常笑哦! 露出牙齿,真心的笑.
因为我说过很多次啦,你笑的时候, 
 很好看,      很迷幻,        很迷人.
呵呵!

对不起,是我依然想说的,因为我帮不到你什么.
但是我可以守护你,                        至少陪着你.
我会记着与你相处的每一份每一秒,与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因为,                                                              
我喜欢你.

现在的我感觉到无穷的斗志,谢谢你女孩.
你知道为什么谢谢你吗?
因为,是你让我站起来,虽然你没做过什么.
但原因就是这样,是你让我站起来.

看到你幸福,是我今年生日的愿望.
哪怕给你幸福的不是我.
守护你的人,是我,我很开心.
哪怕在你的手牵着的人不是我.
陪着你哈哈大笑,我很知足.
哪怕眼泪不是为我而流.

一个礼拜的颓丧期,已经够了.
女孩,我要为你而奋斗..
所以,我还可以继续喜欢你吗?
女孩,我很喜欢你.
但是我还是你很好的朋友,你知道吗?          

            因为,喜欢一个人,只要能在她背后默默的守护,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幸福了,一种快乐.
                           而你,女孩,就是我守护的人.



可以在你身边陪你,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我喜欢你.


所以,

女孩,我可以成为你的守护天使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