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放弃?

也许真的,爱情这个游戏我真的玩不起。 我现在已经陷入无法自拔的境界了,已经无路可走了,已经走投无路了。我害怕,害怕以前那个自暴自弃的我回来,为什么我在感情上永远都是那样的懦弱,为什么我的感情就不能完整? 放弃,真地做到吗? 以后,也只能戴着面具做人了,对吧? 女孩,你要幸福知道吗?我能做的只是陪着你,远远的守护你。 也许在我慢慢推出你的圈子,你也不会发现的,对吧?你身边有好多好多关心你的朋友,我只不过是一部分而已。所以,你一定要幸福,不要再掉泪了,知道吗? 每一次看你掉泪,心就像在淌血,但是无能的我只能无能的在一边,说句无谓的话,却帮不到你什么。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无法猜测你在想什么,无法帮你,对不起。 女孩,你要加油,知道吗? 在你的背后,别忘记我仍然在。别害怕,我还在。 我喜欢你,我想我应该都不可能在你面前说这三个字了。 我喜欢你,真的。女孩,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