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另一个自己

这次的班旅蛮成功的,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想我应该也是玩得很开心吧!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会逃避了,越来越不敢面对问题,遇到问题时,选择逃避。 这算不算是自我保护呢? 明明心里面就是难过,妒嫉,羡慕,但是嘴巴却说的不在乎,这是谎言吗? 其实就很想和她散步,说笑,安慰她,但是却躲在一旁睡觉,这是虚伪吗? 原本就是苦苦的脸色,想哭的冲动,想要呐喊但是却换成哈哈大笑的表情,这是伪装吗? 一切都是自找的吧?维持现状应该是最好的吧?我想也是,问自己,凭什么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人生路上到处都是挫折,爱情路上到处都是波折。 我爱你,只能默默地说。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