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幸福事小

我想我是幸福的
至少   有你的陪伴   就感觉到点点的幸福滋味
我只想告诉你   这段日子   我很开心
因为思念   因为想念   因为你

是你   让我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是你   让我耳边始终听见笑声
是你   让我心里始终蹦蹦乱跳
是你   让我无时无刻   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欣慰   你让我分担你一些难过   许多喜悦
让我感觉离你更近了一些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是我们吗?  嘻嘻
这样的感觉   我觉得   就是幸福的滋味
让我感觉离幸福更近了一些
我喜欢这样的你   这样的你   造就了那样的我们  

但是   你似乎很多烦恼  
虽然脸上挂着笑容   但笑容的背后却有着许多的伤口
那甜甜的笑   却让我感觉深渊般的痛楚
笑容的背后   是你一直隐瞒着的伤口
坚强的你   不会轻易让人触碰你的伤口
而我    也明白   你的感觉
所以   我选择沉默   选择在你身边   守住你

你只需要知道   守护神的职责    就是守护你
当你需要他的时候   他都会在
别怕    当你流着一滴一滴的血   疼痛万分时
只要一转身    我都会拿着纱布   在你身后等着你
也许纱布的作用不大    但至少   我要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我要你知道    你并不孤单   至少我在
我不管以后    怎么样
我不管未来    会怎么了
我只想    你好好的  
那就够了  你的笑   是我快乐的来源

就算不能找到幸福    我也不在乎了
因为
我已经找到你了
你比幸福更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