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幸福方程式

幸福其实很简单
不是固体  也不是液体  想必不会是气体
幸福  就只是幸福
一种感觉  发自内心的感觉

你给我的  也是    幸福
幸福是一想到你  就心暖
幸福是一想到你  就嘴角上扬
幸福是一想到你  就连发呆的时候 都是笑着的

幸福不需要山海誓盟  不需要天老地荒
哪怕只是简简单单的聊天  简简单单的言语
都足以让我感觉到  幸福的滋味
简简单单  但是  温暖如阳光
就是你 

幸福方程式
傻瓜  加  笨蛋  
等于  幸福

表现在世人眼前  的  形容词
永远都是 
开心  开朗  喜悦  坚强  乐观  快乐
永远都把最好的一面  最开心的一面
展现出来 
不想要别人担心  难过 
有什么   难过   失望   痛苦
都只是自己一个人承受
我不舍得  难受淹没了你  难过侵犯了你
守护者  的职责  就是守护你

我不会放弃  我会努力
不停的敲开  那扇深锁大门
我不管   大门已深锁多年  尘封已久
我期盼  了解大门后的一切
喜悦的  开心的  难过的  失望的
我很自私的  都想知道
努力  是你我的坚持
坚持我的坚持  是打开大门的钥匙
原谅  那么自私的我

不只是与你分享喜悦   也能分担难过
这是幸福方程式里的   最重要的一环  加

我的  幸福方程式  很简单
你愿意  把加也给我
好让我  完成这方程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