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最美的答案

一首首的歌曲   一字一句的歌词
在我耳旁不停不停的重复   心情却没有随着旋律的高低
而平复我那   不安的内心   焦躁的心情

原来   歌曲不只是用来洗涤   疲惫的心   厌倦的情
其实   歌曲也是用来警惕   那不安分的心   那过分的情
到不了的幸福   是这样吗?

人生太多的无奈  现实太多的限制
不管多绮丽的遐想   多美好的幻想   多深的爱
现实依旧有着无数的   枷锁   规矩   限制   由不得你来主宰
现实   往往事与愿违   

有些话    我不敢对你说  
也许以往经历的痛处    让我胆怯了   让我想得更多了 
也许太多的期盼   到最后都只是换回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让我缺乏了勇气   而裹足不前
但是在梦里   如果我们相遇
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出    我想说的一切
说我不敢说的    说我想说的

但是经历了无数次的跌跌撞撞  
身上的伤痕   眼眶的泪水   心灵的创伤
失去了面对一切的勇气  
害怕   失去重要的你
所以   我不要失去你
真的   我一点都不想失去你

你的世界有这一切   但有时候  不  是经常
我的世界   只有你   也许还有我   躲起来了
感觉   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

虽然你有时候会觉得  自己好似迷途羔羊
但是   我很想让你知道   我会一直伴你找寻   你心目中的宝藏
在这冒险的旅途中   有我与你相伴   亚特兰提斯希望
不让你觉得是自己一个人   在孤军作战
因为   还有我    

也许是我自以为是
也许是我自以为伟大
但是   我不理   管他什么讽刺   什么流言
你开心   这一切不算什么  
有时候
哭泣  并 不只是因为悲伤
而是感受到
爱一个人   是如此的美好

爱一个人   真的很美好
即使   我们不属于对方

我还在等待  等待你的爱
最美的答案  是你的爱

4 comments:

  1.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这个部落格还会再有新的文章吗?

    ReplyDelete
  2. 因为怎么好久好久都没有新的了。

    ReplyDelete
  3. 谢谢你,最近比较忙,会尽快上载新的文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