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距离魔咒

原来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如此的安静。
静得,连自己的心跳声,都能跟着一拍接一拍的数出来。
这几天都睡不着,很彷徨。
已经快用完我人生里的二十年了,那么快。
就这样完成了我人生的十八年。
好快,就像一瞬间那么快。
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中学。
现在,要选择大学了。

刚才在湖边看见了月亮的倒影,不圆的月亮。
这世上,就真的没有太多美好的事情了。
看着月亮的倒影,才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月亮,让我想起因你月圆。
那么快,连圣诞都过了。
我认识你,也就这样满一年了。
以后繁忙的大学生活,我们会否就像湖里月亮的倒影
一颗石头,就能轻易的激起涟漪,
从而断了线?

我不想,真的不想。
我不想自己的梦想里,一起看日落的人不是你。
我已经自私的把我的梦想,也把你的名字填上了。
已经开始害怕,
距离的魔咒会否再度让我失去你。

这个魔咒,是可以解的。
只在于你的意愿。
思念真的会让人抓狂,让我疯狂。
我不敢主动找你,
也许我真的开始害怕碰壁,
害怕失去你。

我怎么一直觉得没有了我,
你的日子会更好过呢?
是这样的吗?
对我而言,不是。
我还是觉得,你的叉和汤匙倒转了。
你不觉得吗?

我觉得,我还是在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