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孤影

平安夜,今夜。
遥远的西方国家,正下着大雪。
家人团聚一起共餐、情人漫步雪地。
此刻,一个人在电脑前,
是喜还是悲?
过了18年单身的平安夜,感觉到了孤单。
多想,每个节日,不管是大是小的节日,都有你的陪伴。
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有时候你让我感觉,既陌生又熟悉。
我很怕这种感觉,让我无从适应但是又不得不适应。
这么近那么远,是我们的距离。
这就是若即若离吗?
酸楚楚的。

两次的相遇,两次一样颜色的衣服。
不知你是否发现了?
这是巧合    还是缘分   
你一定说我想太多了,呵呵。
也许是吧...
我真的满足了,只是有时候闹些小情绪。
对不起,原谅任性的我。

你的辛苦,我何尝感觉不到?
怕伤害我,又怕我想太多。
真的难为你了,让你承受那么多。
原谅,自私的我。

有些话,不说出口,你会明白吗?
我想让你知道我是这样想的,才说出口。
对不起,因为你不喜欢别人欺骗你。
所以我不想骗你。

明年的平安夜,我还会是一个人过吗?
我希望明年的圣诞夜,能牵着你的手,度过。
这是我今年的圣诞愿望。

祝我喜欢的你,圣诞节快了。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